坠落

【观影体】英雄(2)

观前提示:小号发表,凑热闹之作,无逻辑,会ooc。

想看后续的可以催更啦,不催我反而放肆咕咕咕了。

其实设定上所有人都在,我能力有限写不出来,所以看哪个作品,哪个作品的人说话比较多。

——

说着,庄吾便坐到了桐生战兔身边。对庄吾不太熟悉的猿渡一海和冰室幻德有些好奇的看着坐在眼前的后辈。庄吾不知道从哪个地方套出build的表盘,然后往大屏幕扔过去。奇怪的是,表盘没有被弹出去,反而融入了屏幕之中。紧接着,屏幕上出现了内容,正是战兔的脸。

“嗯??”战兔惊讶的指着上面“这是怎么回事?”庄吾笑着解释道“这是最初的世界线发生的故事,应该也是前辈你接下来该经历的事情。不过因为我的缘故,这份历史消失了,但是这个表盘可以把历史的重要节点还原出来,应该也是可以让前辈你的历史恢复的吧?”

“你说话听起来很不靠谱诶。”

庄吾叹气“真是的,原来我们认识的时间里,前辈你很相信我的。”庄吾随即拿出遥控器一样的东西点了一下,上面的影像便开始活动了。

龙我震惊的拍了拍战兔“看起来和特摄电影一样诶!!”战兔满意的看着屏幕上的自己“我还是很帅气的嘛!”

【给我一个理由,让我的心脏继续跳动】

【“我…”

“是谁?”

“虚假的英雄?”】

“但我想成为守护别人力量的心是真的哦。”战兔看到屏幕上的文字,开口解释道。

“这种事情不需要强调吧!”美空不满的开口。


【当世界在我们面前崩解,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坚持下去】

【“能够成为别人力量的话,我会打心里高兴,只是在面具下看不到罢了。”】

战兔的声音响起,对应着他刚刚说的话。

万丈龙我复杂的看了战兔一眼,想说什么,却没开口。

“是啊,你就是这种傻瓜。我们都非常了解了。”美空叹气着摊手。


【“变身!”四个人依次喊出变身的口号,盔甲随着光芒覆盖住他们的身体,他们战意昂扬,向前进发。

桐生战兔与葛城巧的脸闪过,又合二为一。背景无数的数学公式飘过,彰显了他们科学家的身份。】

“真厉害啊。”神山飞羽真忍不住开口“前辈的故事真让人想仔细了解。”庄吾无奈的道“可数学物理真的很难学!”龙我在旁边不停点头。

【为了你我愿意付出一切】

【“我一定会后悔的”战兔蹲在路边,懊恼的说。】

龙我得意的笑着,戳了戳战兔“现在绝对不后悔吧!”

当然不会。战兔心里默默的想,嘴上却没说话。

猿渡一海却好奇的问“哦?原来你是这么被救下来的?”桐生战兔调侃“是啊,是被我英雄救美带回去的!”龙我刚想反驳,又悄无声息把话咽回去了“这视频像是被重新剪辑过似的,把你帅气的部分给单独列出来了。”

战兔笑着拍了拍庄吾的肩膀“所以说,真是可靠的后辈呢。”


【抓紧我的手,和我一起回去。】

【战兔战斗变身的场景被快速的闪过,不同形态的build被一个一个展示出来。最后是天才形态,帅气而强大。】

【像黑夜低语,告诉我还没结束所以别放弃。】

火野映司忍不住赞叹道“真是漂亮的战斗呢。”他本不欲开口,可屏幕上莫名其妙配起来的背景音乐让他心生感触,突然想认识认识视频里的主角。


【在这之前我从未起身抵抗过,但这次握着不会退让东西的手不会放开】

【“你就是恶魔科学家,葛城巧。”冰室幻德的话语,残忍的现实让桐生战兔失去了战斗的意识,颓丧的躺在床上。

经过疲惫战斗的战兔脱力的喘息。】

现实里经历过一切的战兔自然不会因为以前的事情再难过一次,他好奇的问“葛城巧呢?你没有把他叫来?”

庄吾无奈的叹气“新世界和旧世界有时差,他不睡觉我就没法拉他进来。”桐生战兔感叹着,真是神奇的能力,顺带拍了一言不发神情严肃的万丈龙我一巴掌。


【所以站起来,只是想留着它,我要保持清醒。】

【自我意识过剩的正义的英雄,复活了!】

歌词和场景相呼应,猿渡一海抖了抖身体“看起来真像特摄英雄片里的超级英雄一样。”

桐生战兔不以为然“看起来我还是很有正面形象的嘛,多帅气!”周围“观众”也都是经历过磨难的战士,他们的侧重点自然也不太一样。坐的离战兔很近,与龙我战兔并肩作战过的宝生永梦就好奇的偏头问道“刚才上面放的葛城巧,就是你?”

战兔点点头“算是吧。”

永梦感叹道“你们这的整形技术真发达啊,把人变成了完全不同的样子。”

战兔沉思片刻“倒也不是我们那的整形技术发达…”


【告诉我如何才能,永不放弃,瞬间的令人发狂美丽。

他们说可能我疯了,因为我说在一切结束之前我不会停下。】

【桐生战兔与万丈龙我从初识,到分歧,到彼此默契并肩作战的画面依次展现。最后他们肩并肩一起,向远方走去。】

龙我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一起战斗那么久,猛然意识到原来他们已经经历了那么多事情。

【眼里一闪而过的悲伤,让心里的感觉爆发。

我看不到结局,所以我该从哪里开始。】

【众人战斗的场景接连切过,武器擦过的花火迸发,仿佛溅到画面以外。

“一定要打败evolto。”】

和evolto见过面的帕拉德嘀咕道“他的确是个有趣的人…”

“不只是有趣那么简单吧。”战兔无奈的吐槽“他可是一个危险又可恶的人啊。”

龙我锤了锤地下的草“真希望再也别看见他了。”


tbc

——



评论(35)

热度(30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