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落

【观影体】英雄(3)

  我太咕了,写的时候礼拜四还是神作,现在已经没得玩了…就当后面那些降智的都没发生吧

  短,特别短,只是过年了不更新我愧疚…

——

突然咔咔两声,面前正在播放视频的荧幕突然黑了。

美空吐槽“这还能卡屏?”

常磐庄吾差异的“诶?”了一声,把表盘取出来,才了然的点了点头“因为葛城巧不在啦!明天一定要把他叫来!”

战兔笑道“也好,把这些事情放出来倒也是很尴尬。”万丈龙我倒是挠了挠头“可看上去很帅诶!”战兔得意“那是!”

常磐庄吾遗憾道“我的力量还是有限,等几位前辈的历史恢复以后,我甚至可以把你们的亲人拉进来和你们见面哦。”


“诶?”天空寺尊出声“可以么?”

“可以的!”常磐庄吾肯定的点点头。“到时候我拥有了你们的力量,我就可以一次性将不同时空的人拉进同一个地方来!”

“真是厉害的力量。”天空寺尊浅浅笑了笑。常磐庄吾晃了晃手里的表盘“因为你们,我才会有这样的力量。”


说着,常磐庄吾又拿出一个新的表盘来“说起来,有个后辈想把一些东西放给一个失忆的战友看,正好他也在,我就正好一并放出来了。”他对着在一边和母亲坐在一起的门田眨了眨眼。门田低头皱了皱眉,母亲病的很重,至少得陪完母亲…

“门田先生!”五十岚大二有些激动的去到门田广见身边“或许看完这个你就想起我们了!”

根本没失忆的门田尴尬的嗯了一声。

狩崎若有所思的看了门田一眼,随即转开了眼。


【门田坐在暗处,穿着菲尼克斯的制度,撕碎了什么。

契约——正义——英雄

五十岚三兄妹战斗的场景依次出现,最后是假面骑士帝蒙斯,蜘蛛网的纹路依附在铠甲上,门田广见变身成为假面骑士——守护城市的英雄。】

五十岚大二思索“时间跨度很大嘛,剪辑拼接的倒是很自然。”一辉笑道“广见先生真的很帅气!”

门田的母亲拍了拍门田“诶呀,多好看的装甲。”门田挠了挠头想说什么,又看了看狩崎,没有说话。


【“只是一步之遥,只是咫尺之间,却在今天失去了信念,在今天坠入了无限深渊。”

门田拿起变身器,试图阻止暴乱,却失败。】

【“战火纷飞斗争不断,无数家庭分崩离析”

“在今天,我的信念正在崩塌”

五十岚家族的混乱,一众人造成的破坏,菲尼克斯的纷争。最后,门田广见拿起了变身器。】

门田广见无奈的叹气“这剪辑显得我像个了不起的人一样。”

大二反驳“门田先生你就是一个了不起的人!”


【“就在这世间某个平凡的一天”

腰带闪过不详的光芒,继而门田战斗的场景一一展现。

“我需要一个英雄,来拯救我”】

【“会有一个英雄来拯救我,就在此时”

门田广见变身的身影在黑暗下,坚定不移。】

“门田先生成为自己的英雄了呢。”五十岚大二道“真的很了不起!”

“的确看着真的很厉害。”门田叹了口气“但都是假象。”

狩崎挑眉“所以你没忘记?”

门田冷言“我倒是想忘记。”


【“我要奋力战斗,只为多活一天”

紧张局势,菲尼克斯的众人几乎是在火拼。】

【“我已确定了立场,但我只是凡人,并不是英雄。”

面对赤石长官,门田露出犹豫痛苦的神色,他伸出手去,还是没有守护的了重要的东西,一切消散了。】

一阵沉默,只有门田广见的母亲拍了拍门田的背。


【“这又是一次杀戮”

“我要打倒你”

变身的光芒闪过,坚定了信念,假面骑士出现。打击敌人的画面闪烁,金属撞击产生了火花。

“我需要一个英雄去拯救我。”】

“其实…”天空寺尊有些害羞的开口“你的信念支撑的强大力量,已经拯救了许多生命。”

泊进之介好奇开口“看样子你是维护治安的?你是警察?”

门田犹豫着开口“也不算?”

大二接口“但菲尼克斯的福利还不错?工资挺高的。就是有点危险?”

评论(22)

热度(19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